Liker

我回来咯

最遥远距离(六)&(七)

#皇城

#最遥远距离6&7



 今天早上天气凉爽,程潇一大早醒过来,感觉睡得好舒服啊。









不过昨天晚上……










她只记得昨天晚上她好像太累了就趴桌子上睡着了,然后是黄明昊送自己回来的……











接下来接下来……自己好像把黄明昊当成了susu,然后亲了他!?











我天……程潇突然老脸一红,竟然对一个未成年做出了这种事情……










程潇烦躁地揉了揉眼睛,她跳下床,走去厕所,想去洗漱一下,却发现自己可怜的牙膏都快没了,不过还好还能勉强挤出一点来。













洗漱完了,程潇走到客厅,发现桌子上多了几道菜,还是新鲜的,桌上有一张纸条,她打开一看,“程老师应该多休息,别让自己太累了,会有人心疼的。      Justin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程潇一看桌上的菜,完全都是自己喜欢的啊,程潇边吃边念叨着,没想到这个黄明昊还这么会做菜。












几分钟后,一桌子菜就被程潇消灭掉了,她自己洗完碗后,突然意识到自己还要买牙膏,于是穿了个拖鞋就冲下楼,到大厂周围的便利店里找牙膏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程潇慢慢挑选着牙膏,便利店的老板看到程潇倒也不是很惊讶,毕竟开店在大厂附近,总是能见到明星来这里买东西的,不过便利店的老板还是很惊讶这个小姑娘没化妆都能这么好看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 程潇边走边挑着牙膏,突然她撞到了一个硬硬的东西,是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“早上好啊,程老师。”耳边传来少年清脆的声音,程潇抬头一看,黄明昊!?













程潇突然想到了自己昨天晚上的禽兽行为,于是她饱含歉意地说:“抱歉,Justin,我昨天晚上睡得迷迷糊糊的,如果做了什么不该做的事情,希望你能原谅我。”












看着程潇一副英勇就义的样子,黄明昊真心觉得想笑,还明知故问:“程老师指的是哪些事呢?”











程潇突然脸又红了,小声地说:“就是……我昨天晚上不小心强吻了你。”












程潇说出这种话感觉自己整个人都快炸了,好羞耻啊啊啊。










黄明昊突然邪魅一笑,说:“那程老师准备怎么对我负责呢?以身相许还是……”












程潇被他说得老脸一红,稀里糊涂地说:“不行不行,我亲了你,你也占到了便宜,而且这还是我的初吻呢!按理说,我们这是互不相欠了!”











程潇突然爆出了初吻两个字,看着黄明昊深邃的眼神,此刻她只想找个地洞钻进去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 “那换我对你负责吧。”黄明昊突然很认真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 程潇差点被吓一跳,说:“不用了吧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“可是女生的初吻难道不重要吗?”黄明昊是真的很认真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“可是你还未成年。”程潇说出了自己的顾虑,就是因为这个,她才一直把他当弟弟看待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黄明昊用手上的东西挡住自己和程潇,然后凑到她的耳边说:“程潇,我喜欢你,年龄有那么重要吗?”









 程潇被黄明昊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她没敢直视黄明昊的眼睛。





“程潇,你不敢看我。”









“不敢看我,证明你对我有意思喽。”











耳畔染上了绯红,程潇赶紧推开黄明昊,厉声说道:“我们是师生关系,也只能是这样。”











黄明昊还是不甘心,“没关系,你可以拒绝我的,我会等你的。”












黄明昊突然又变成了奶狗模样,让程潇觉得真的是无力反驳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程潇拿起牙膏就走,“程老师要记得吃早餐!”又是黄明昊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这个黄明昊,真的是……够了。













自从黄明昊对程潇坦白后,程潇总感觉整个人都不自在,每次一看到黄明昊就下意识地躲开,连她自己都不清楚了,自己对黄明昊的感情,到底是正经的姐弟情,还是不正经的……

    




其实是没敢想这么多。






  







可每次看到黄明昊灿烂无比的笑容,程潇就觉得自己真的快要陷进去了。

     











 很快,又到了新一期《偶像练习生》录制的时候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“今天,练习生们将和导师一起带来表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镜头切到了张艺兴,“下面让我们掌声有请下一组练习生上台!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程潇组的练习生们随着程潇一同走上舞台,每个人都各自做了下自我介绍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音乐声响起……

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到了黄明昊和程潇的部分,俩人站在较高的台子上做着舞蹈动作,即使是在表演,程潇也能感受到黄明昊眼神里的炽热,仿佛要穿透她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音乐高潮部分……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一个非常惊险的动作,程潇从台子上直接整个人倒下来,下边的练习生则负责接住她,观众都捏了一把汗。














程潇排练的时候几次一到这就卡住了,她现在手心都出汗了。










为了舞台,程潇深吸了一口气,闭上眼睛就往后倒,而只有在同台的黄明昊才能看见她的表情。













黄明昊看到她那一副英勇就义的表情他差点就笑出声来,明明就怕得要死。















不过还好一切都很顺利,程潇倒下去之后又马上恢复了在舞台上的风范,依旧性感撩人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表演完美结束。
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在后台,黄明昊一直跟着程潇,吐槽她的表情,“潇潇你那个表情真的……”黄明昊边说还边做出了程潇表演时的表情,神还原。

















程潇只觉得这小子怎么好像之前的事都没发生过似的,竟然能这么坦然地和自己相处,一点都不尴尬。

















程潇给了他一个大大的白眼,回了一句:“你这潇潇叫的还挺顺口。”













黄明昊跑到她前面,“当然了!”













程潇突然想到了什么,说:“黄明昊。”黄明昊探过头来,“嗯?”程潇咧嘴一笑,说:“总决赛要加油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黄明昊微微一笑,从口袋里掏出了一颗糖,递给程潇,说道:“那……潇潇你要为我加油哈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-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新年了,节目组组织了包饺子活动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  还发红包呢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 黄明昊呆呆地站在角落里,看着正在专心致志地包饺子的程潇,眉眼之间尽是温柔。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  “喏,这个饺子给你吃,Justin。”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 程潇悄悄地给他端来了自己亲手包的刚蒸好的饺子,笑嘻嘻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“你快点吃啊,我先溜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程潇又回到了周洁琼那边,周洁琼一会儿没看住就不见了程潇的人影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 不禁疑惑发问:

       







“程潇你去哪了突然消失?”

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  程潇有点慌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一脸正经地说:

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“我去投喂小动物了。”







TBC.

评论

热度(4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